关于批准县政府将灵璧县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政府购买服务协议资金纳入财政预算的决议

发布日期:2017/5/31 10:41:01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灵人常20179

 

关于批准县政府将灵璧县农村义务教育学生

营养改善计划政府购买服务协议资金纳入

财政预算决议

 

2017531日灵璧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次会议通过

 

根据县政府《关于灵璧县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政府购买服务协议资金纳入财政预算议案》,经灵璧县十七人大常委会三次会议审议并作出如下决议:

同意县政府将灵璧县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政府购买服务协议资金32963万元分年度纳入同期财政预算管理,并按照约定的款项支付方式、支付时间逐年给予安排

会议要求,县政府要建立严格的资金使用机制,加强对资金的使用监督,确保资金使用的效益和安全。县政府要按合约及时足额还款,保证县政府诚信度,并将资金使用情况定期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

 

 

 

 

                                灵璧县人大常委会

                                 2017年5月3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