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人大常委会调研财政工作

发布日期:2018/9/7 9:52:11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9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永军,副主任王咏、蒋侠,办公室主任刘銮友,财经工委主任王军等一行调研财政工作。县财政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县财政局局长皮殿飞汇报了2017年财政决算(草案)的起草情况和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的执行情况,其他党组成员对如何扩大财政收入和优化支出谈了自己的看法。

王咏对县财政局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县财政局要继续强化规范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努力提升财政管理实效。同时,按照要求,做好2017年财政决算和20181—8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起草工作。 

胡永军要求,一是财政部门要用经济学观点看待财政问题,从经济发展新常态出发,科学研判、主动作为,为全县经济发展当好参谋助手,履行好财政监管职责。二是深入贯彻好《预算法》,继续强化预算管理,科学合理编制预算,严格按照预算计划执行,切实维护预算的法律性和权威性。三是2017年财政决算和20181—8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将在县人大常委会进行审议,要提高站位,从全县经济发展的大局出发,认真做好报告的起草,用数字和实例说话,直面问题、客观看待问题、回答问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