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2/22 16:29:02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2月21日,灵璧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实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维军、王咏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鹏,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及县监委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县委“一改两为”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开展履职评议实施办法,听取县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报告2023年度工作目标,通过人事任免事项。马实忠为新当选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作为监誓人,新当选人员面对国徽庄严宣誓。


图片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马实忠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大家要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做到县委有部署,人大有行动。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共同营造互相支持、合力攻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聚焦主线任务,坚定招大引强目标、走好三产协同路子、加快城乡建设步伐、坚持发展和安全并重,着力民生保障、深化法治实践,确保目标落实。要强化任后监督,优化营商环境,认真做好履职评议各项工作。

马实忠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要抢抓当前干事创业的大好时机,提振精神,坚定信念,扛起自身职责使命,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扎实有效的工作给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  关闭